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這好笑嗎?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這好笑嗎?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那天,我同往常一樣放學回家。在途中,我遇到了一件不該發生的事。這件事令我氣憤不已,也讓我想到了許多——

  我和同學一邊走,一邊說說笑笑。這時,我們迎面而來一輛空的出租車,出租車後面還跟着一個人。想必,這個人是要坐出租車。無意間,我發現這個人是一個殘疾人,她的腿是跛的,走起路來腳一甩一甩的。樣子十分滑稽。她非常艱難地去追出租車,臉上的表情很着急,又充滿了無奈。終於,出租車停了下來。放心趕跑了着急,開心代替無奈。她坐上了車。

  這時,我身旁小食品店裡的幾個大男人發出了嘲笑的怪聲。我轉過身,那幾個人,對那殘疾人指指點點,其中一個人還小聲地說,看她走路的樣子好好笑喲!這句難聽的話傳到了殘疾人的耳里。她好像已經習慣了別人說她,她無所謂地笑了笑,然後離去了。

  我真的太氣憤了,把自己的快樂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之上,這種人太可惡了。他根本沒考慮別人的感受。這樣的事情應該以心換心,站在別人的角度去想一想。再說了,坐出租車的人是一個殘疾人,別人有困難應該去幫助,而不是站在一旁嘲笑。我們身邊有許多這樣的事發生,希望大家遇到這樣的事,不要用愚蠢的方式去對待他人。因為這一點都不好笑!

您正在瀏覽: 這好笑嗎?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這好笑嗎?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