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讀“伊克的故事”有感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讀“伊克的故事”有感_3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我讀了“伊克的故事”這本書。 

  伊克是一個霸道的男孩子。正因為他的霸道,他沒有朋友,家人也不是很喜歡他,學校裡面的人幾乎沒有和他接觸的。 

  這天,伊克正在圖書館看書。他翹着腳,很是悠閑。這時,一個小男孩走過來,他抱着厚厚的書,沒有注意到伊克伸在外面的腳,一不小心,絆了一跤。伊克手中那本嶄新的書立即四分五裂。伊克生氣的說:“你幹什麼!”接着,就與小男孩打了起來。沒想到,小男孩不僅沒有還手,還真誠的向他道歉:“哥哥,真對不起啊,這是賠你的錢。”可是伊克仍不放過那個小男孩,硬是從他身上把錢全部拿走了。 

  伊克後來認識到了自己的錯誤,向小男孩道了歉。他們成為了最好的朋友!這就是這個故事的結局。 

  原來,那個小男孩這樣做是為了多一個朋友。 

  如果,我們每個人都有這樣的一顆誠心,那我們的朋友豈不是會更多嗎?少一點糾紛吧,讓我們的朋友多起來,人活在世上,少了誠信,就沒了朋友!

您正在瀏覽: 讀“伊克的故事”有感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讀“伊克的故事”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