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保護環境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保護環境_8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  生態文明,是人類文明的一種形式。人類現在的科技在不斷進步,不斷發展,但人卻忘記了,人與生態文明相互共存、相互促進、共處共融。

  雖然以前大家還不是很注重生態環境,但那個時候還沒有那麼多的化工廠,商業房。隨着時代的改變,很多工廠肆無忌憚地亂排放有毒氣體,污水。很多開發者亂開發綠色土地、亂砍樹木,大量的建造房子。以至於現在環境受到了很大污染。

  現在生活水平提高了,家家都買得起汽車了。很多上班的人都開汽車,家離上班的地方近的,不願意跑,要開汽車。離得遠的不願坐公車嫌太擠,更不願騎車,太累也都要開汽車。大家可知道汽車一天要排放多少尾氣啊。

  雖然說時代發展、科技進步會給生態環境造成傷害,但更重要的是人類在生活中不知不覺就對生態環境做出傷害。

  在我父母小時候,我爸爸經常去河裡挑水喝,現在都不敢喝了,水被污染了。就拿在我家附近的池塘來說,剛開始時水是很清澈的,但沒過多久水就開始變渾濁,因為所有住在附近的人都會把垃圾倒在河岸邊,垃圾就會掉進河裡。但很多人不以為然,都覺的這麼點垃圾無所謂。如果每個人都那麼做的話,世界都變成垃圾場了。

  現在的年輕人都不如老年人注重保護環境。有一次我出去,看見有一位老奶奶,她頭髮花白,臉上都是皺紋,老奶奶彎着腰拉着垃圾車,時不時還要停下撿垃圾。過路的人都會捂住鼻子躲開,有人買了東西,包裝袋隨手亂扔。有的準備把垃圾進垃圾桶,但看都不看一下,垃圾沒有扔進去就不管了。老奶奶拉着車子到中間去撿垃圾,這時剛好從岔路口有一輛汽車開過來一個急剎車,差點撞到老奶奶。司機不說對不起就算了還破口大罵:“你是怎麼走路的?眼睛瞎了嗎?”隨手把香煙頭和一些垃圾從車子里扔出來,就開走了。社會是大家的,環境也是大家的,需要大家一起來保護,光靠一個人是不夠的。只有一個人撿垃圾,其他人都在製造垃圾,這樣也是一團糟。

  我們的母親地球,曾經有多少前輩為為他裝飾,而我們卻在折磨着她,讓她逐漸衰老!

  保護環境,從我做起,讓身邊的每一件不文明的事情都化為烏有!

  一年級:lyx000905

您正在瀏覽: 保護環境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保護環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