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保護環境,我做先鋒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保護環境,我做先鋒_4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朋友,當你過着快樂祥和的生活的時候,你可曾想到我們的生存環境正一步步的惡化?當你打掃自己的美麗的庭院的時候,你可曾想到我們的周圍隨處可見的白色垃圾?當你充分享受春日裡和煦陽光的時候,可曾想到南極上空已經失去了臭氧層的庇護?

  曾幾何時,天空是那麼藍,河水是那麼清,森林是那麼密,就在自然環境給予我們美的享受的同時,人類同樣在向大自然索取並不應得的東西……1998年,流經中國大地的長江、嫩江、松花江等大將大河,隱去往日溫柔美麗的笑靨,露出了兇猛可怖的猙獰。肆虐的暴雨,橫掃着中國的南方和北方,暴雨所到之處,江湖水漲,河溝漫溢。

  咆哮的江水捲起了一次又一次洪峰,吞噬了一個個村莊,一片片良田,一個個市縣,一座座工廠,一所所學校。肆虐的洪水像一隻只無情的魔爪,幾千萬畝良田被淹,幾百萬人痛失家園。浩浩蕩蕩的江水,每天都在製造大大小小的險情。暴戾的烘魔,釀造大大小小的險情。暴戾的烘魔,釀造大大小小的悲劇。給水以家園,給萬物生靈以家園,人類才會有自己的家園,人類才會有自己的家園。

您正在瀏覽: 保護環境,我做先鋒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保護環境,我做先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