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眼光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眼光_6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鷹的眼光是銳利的,因而能迅速捕獲食物;壁虎的眼光是長遠的,因而敢於自斷其尾;人的眼光是智慧的,因而才能在人生的征途上收穫果實。在現實生活中,生活看似無形,然而具備眼光的人會發現它就在自己的掌握之中,自己便是生活的船長。

  走在人生道路的兩旁,我們時常會遇到猛虎巨蛇,會遭到風吹雨打。然而,獨特高遠的眼光能讓我們無視困難與挫折,從而使我們走出陰霾,走向成功。

  在歷史的長河中,往往是有高遠獨特眼光的人能夠為國家作出非凡的貢獻。

  魯迅高遠獨特的眼光,喚醒了中華民眾。

  魯迅的眼光是高遠獨特的。他不僅看到了中華民眾嬴弱的身軀,他更看到中華民眾渾濁的眼球和麻木的心理,於是,他把眼光從醫治民眾身軀轉到醫治民眾的思想,毅然選擇了棄醫從文。正是因為魯迅具有了高遠獨特的眼光,他才看到了民族的危機,才寫下了一篇篇犀利深省的文章。他用他睿智的頭腦,非凡的眼光,用他手中的“匕首”直指黑暗的社會,喚醒了千千萬萬的中華兒女,為新民主主義的勝利奠定了堅實的基礎。可以說,是魯迅高遠獨特的眼光,拯救了中華民國。

  魯迅因為他高遠獨特的眼光在史冊上寫下了光輝的一頁,他是值得我們永遠銘記的。我們也要像他一樣具有高遠獨特的眼光。然而,在現實生活中總有那麼一些人,他們缺少眼光,沒有高遠的理想,只注重物質享受,結果只能碌碌無為,苟活一生。

  我們中學生是祖國的未來,民族興旺的責任將由我們承擔,因此,我們應該具有高遠獨特的眼光。

  讓我們樹立遠大的理想,用高遠獨特的眼光引領我們走向美好的未來吧!

  一年級:千尋予夢

您正在瀏覽: 眼光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眼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