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保護環境倡議書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保護環境倡議書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保護環境倡議書 

  三門實驗小學 四(14)班 俞欣欣 

  大家: 

  新年好! 

  現在已經是一個科技化的時代了,克隆、複印等的技術都是我們耳熟聞詳的。可是,就在同時,我們賴以生存的家園——地球卻受到了巨大的破壞。 

  大家一定曉得石洋溪吧!它又臟又臭,路人一聞就會一陣眩暈。但是,誰又會想到,它以前竟然清澈見底,碧綠的湖面蕩漾着微波,能看見溪底五彩繽紛的鵝卵石,可是現在卻……唉;另外,一塊工地上要建龍山小區,嫌幾棵大樹礙事兒,就一斧子砍下去,“啪”,剎那間,大樹被劈成了兩半。 

  這一幕幕都令人心如刀絞。請大家想一想,我們生活所需要的氧氣是無窮無盡的嗎?不是!是植物製造出來的。如果花草樹木都被毀滅完了,那麼我們難道還有生存的希望嗎?只可以等待死神來撫摸你的頭,送你上西天。到了那個時候,一切都已經來不及了。霎時間,一個原本生機勃勃的地球就會變得死氣沉沉。而現在呢?南極上空已經出現了臭氧層空洞,二氧化碳增多使得全球升溫這個消息無人不知,無人不曉……這幾個驚天動地的消息,猶如利劍一般深深的刺痛了我的心靈,它震撼了我。總而言之,保護環境,人人有責。只要我們去種樹、花、草,世界也將會變得美麗。 

  植樹種花草,並非千斤之重,只不過是舉手之勞罷了。而且,它既可以美化環境,也可以有益身心,這一舉一動,就可以關係到全世界人民的生存,難道我們連這一點都做不到? 

  讓我們一起行動起來吧? 

  2010年2月3日 

  俞欣欣 

  指導老師:楊雪芹

您正在瀏覽: 保護環境倡議書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保護環境倡議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