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源俗之情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源俗之情_11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得得9

源俗之情 標籤:雪之情作文 水之情作文

  源俗之情 

  窗外,落葉飄零,一切隨風而去。會走到哪呢?不知道,大概會路過草地吧散落滿地黃葉;會飛向天空吧,落葉歸塵,它總是隨波逐流。落葉的命運是悲哀的,它無法選擇自己要走的路,一切取決於大自然,你無法否定與它,為什麼不與之抗衡呢?不知道? 

  心中有點悲哀,寂寞,為什麼呢?我喜歡郭敬明的文字,他的字眼是憂傷的,但又是快樂的。他的字句字字入我心窩,讓我滿足,快樂!過去一直沉寂與傷感的世界里。難得的救贖讓我煥發光彩。可如今又為何如此悲傷。後來才明白,心中的痛是我們的無奈。我們總是被生活所左右。一直渾渾噩噩的,心好空虛,但我無法改變這一切,像落葉一樣,隨波逐流。我開始討厭了,厭倦了這種生活。心有不甘,但一切都是我逃避現實的借口,一切已成枉然,有點無奈。 

  我麻木了,過去的生活,零零碎碎的鏡頭已成為回憶。但我總是會想起那些無奈的事,寂寞是難懂的滋味。我一直彷徨於它,生活總是跌跌撞撞,找不到一個溫暖的港灣讓我棲息,我衝破它的界限,沉浸在悲傷的世界里。在心的一邊總有剪不斷的情愁,消極?確實是吧!不知怎的,覺得那點點滴滴的悲傷已逆流成河。這是一條無止盡的小河,或許不會有人知道它的存在吧!那裡很偏僻。很靜謐。無人知,無人曉,只有我自己知道。小河裡寄託着我的回憶,是悲涼的。傷啊!心中的吶喊無法從這裡宣洩出去。淚,凝聚成一條小河,冰涼的淚珠滴落於我的心中。好累,好累。何去何從呢?無從得知。找個地方歇息吧?凄!無為你而設的棲息之地,找不到。悲哀,有點埋怨,在生活之中不是有你的摯友嗎?那純純的 友誼牽着你那懵懂的心。朋友不是你心靈棲息的港灣么 ,不是的,因為我無法向他們敞開心扉。因為我早已把心隱藏了。不想任何人知道,我害怕着,害怕別人闖入我的內心,把我的心掏空。要知道人的心是脆弱的,受不得一點傷害,怕被人摧毀我的心。.. 

  你會問,家不是你的心靈棲息之地嗎? 

  想想我已忘了它的存在了么?是吧,我無法從家裡尋找到我的寄託。沒有人理解我,沒有人會停下腳步傾聽我的心聲。家裡往往總是獨裁,壟斷我的一切。有時還把我的思想禁錮,我討厭這一切。委屈寄於心中成長。無法得到諒解,被孤立了啊?我無法左右於現狀,每當想言於自己所感時。沒有人會聽我傾訴。好失望!心裡雖然明白,在家庭的勢力下,幼稚的心意無法得到言傳。知道,他們是為我好,但是,卻因此禁錮了我的心。讓我無法飛翔,我不甘於似落葉般,卻無力回天。被命運所擺弄,自己的一切將成為虛無。像落葉般一切化為塵土。 

  如今才明白,落葉也是如此無奈啊! 

  唉!無奈啊!又添幾分傷愁,小河日漸壯大,無止盡的流。.. 

  等待吧!小河的盡頭,讓它滋潤心田,把一切憂愁帶走! 

  等待,安靜的等待... 

您正在瀏覽: 源俗之情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源俗之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