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:我的小夥伴10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:我的小夥伴10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:我的小夥伴10 標籤:單元作文 我的小夥伴作文 我最喜歡的小夥伴作文 童年的小夥伴作文

  我有一個小夥伴,他叫李懿正,今年八歲。我們都住在學校宿舍里,我和他從小一起長大,兩家人關係很好,我還叫他媽媽乾媽呢!

  他活潑可愛,個兒不高,濃濃的眉毛下,長着一對小眼睛,可機靈了!他平時喜歡穿黃色的T恤衫,和中褲,遠遠看去可神氣了!

  別看他比我小,可有時可關心人呢!記得有一次,我們去防城港的海邊衝浪。在海邊玩耍時,我們抓了很多小螃蟹。可回家的時候,我手滑,瓶子掉到路旁的深溝里,小螃蟹全跑了,我十分喪氣!這時正正在遠處看到我不高興的樣子,馬上跑過來,問:“羅寶寶,你怎麼了?”我說:“真倒霉!我的小螃蟹!”正正說:“我給你幾隻吧!”我高興地說:“好哇!”正正看了看瓶子,又看了看我,把瓶子反扣在手中。只見,一隻只小螃蟹爬到正正的手心裡,爬到我的瓶子里。我看到心愛的小動物,想:正正今兒怎麼這麼大方了?

  他不但有愛心,還挺能幹呢!

  記得有一次我們去駕鶴小學學英語。課前,正正和我們A班最能幹的一位女同學——黃文星比呼啦圈花樣賽。當開始的時候,正正搖起了呼啦圈,腰前後擺動,圈迅速地轉起來,我想正正怎麼會是她的對手呢?忽然我看見正正一下跳起來搖、一下轉圈搖,看得我眼都花了。第一次那個姐姐輸給了正正,這時,我看見那個姐姐不服氣的樣子,說:“再比一次!”正正昂起頭,說:“比就比,誰怕誰!”第二次,那個姐姐又輸了,第三次馬上開始,可上課的時間到了,我想:正正還真能幹。這下我心底里也佩服他了。

  正正是個即能幹又有愛心的孩子,我很喜歡他,要是他能改掉愛哭、不禮貌的缺點就好了。
 

您正在瀏覽: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:我的小夥伴10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:我的小夥伴10 暫無評論

相關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