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:我的小夥伴7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:我的小夥伴7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:我的小夥伴7 標籤:單元作文 我的小夥伴作文 我最喜歡的小夥伴作文 童年的小夥伴作文

  在我的身邊,有許許多多的小夥伴,但我有一個非常要好的小夥伴她就是——曾雨舒。她很喜歡撒嬌,也很可愛,很天真,很活潑。

  雨舒胖胖的,有着一個圓圓的大臉蛋,長着一頭烏黑的長頭髮,梳成一個辮子。雨舒那濃濃的眉毛下,有着一雙水靈靈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,眼睛下面有一個小鼻子。最可愛的就是她的那張嘴巴和那對小酒窩,她的那張嘴雖然不小,但是一些笑話和幽默的語句,就會從她的嘴裡快樂地蹦出來。當她笑的時候,小酒窩就會呈現在你眼前,看,她笑得多燦爛呀!

  雨舒的優點可多了,但她最好的優點就是愛看書,因此,她的知識非常豐富。記得有一次,她讀三年紀的時候,剛上完課,同學們就一窩蜂似的跑出了教室,出去玩。同學們你追我趕的。我收拾好書,拿出下一堂課的書後,就出去玩了。玩了一會兒,我心裡想:雨舒呢?搞了半天,也沒見她一個人影。我又跑道教室里,只見雨舒剛拿出些課外書來看,便奇怪地想:這個雨舒也真是的,好好的下課不玩,卻在這裡看書。我想着,我便走到雨舒身邊看了她一會兒,像只小鳥似的嘰嘰喳喳地說:“雨舒,你也真是的,下課了不去玩,還在這兒讀書。出來玩吧!”

  我說完,拉起雨舒的左手,正要走的時候,怎麼拉也拉不走,那時,我就胡里糊塗地想:糟了,雨舒該不會是被誰給定住了吧!我回頭一看,雨舒就用兩眼直瞪着我,生氣地對我說:“我就是要讀,這樣才有知識。”聽了雨舒的話,我休得低下了頭。

  雨舒的優點不止一個,她心胸寬闊、樂於助人、樣樣都很棒,我很佩服她。怎麼樣,雨舒是個不錯的女孩子吧!想和她交朋友嗎?
 

您正在瀏覽: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:我的小夥伴7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:我的小夥伴7 暫無評論

相關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