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:我的小夥伴1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:我的小夥伴1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:我的小夥伴1 標籤:單元作文 我的小夥伴作文 我最喜歡的小夥伴作文 童年的小夥伴作文

  三歲半時,由於爸爸工作的需要,我家遷到蘆洪市。在那裡,我結交了很多朋友,有“小石頭”、“滿兒”……但跟我最最要好的,要數羅佩諦了。

  羅佩諦學習起來可認真了,任憑你怎麼呼喚,他好像沒聽見,理都不理你。但他玩起來又恢復了本性——十分調皮。羅佩諦嘛,我了解他!雖然他玩起來十分調皮,但他平時熱情又大方。有一次學校組織野炊,我忘了帶飯盒子,羅佩諦見了,毫不猶豫地把自己的飯盒子借給我,讓我先吃飯,待我吃過飯後,他又盛了一碗,自己吃起來……

  有一件事使我更加佩服羅佩諦。一個星期五的下午,我和羅佩諦正高高興興地回家去。忽然,我看見一輛卡車駛向一個過馬路的小女孩,我停下了腳步,一時不知所措。羅佩諦看見了,便一個箭步衝上去,把小女孩推開,只可惜晚了一步,他的後腳骨被車子碾碎了……看到這般場面,我急忙跑到他家,告訴他的爸爸媽媽——羅叔叔林阿姨。他們聽到后,立刻跑到現場,把羅佩諦送進了醫院……

  第二天,那個小女孩去醫院看他,羅佩諦看到那個小女孩,顯得很高興,不僅不怪她,反而親切地詢問她有沒有受傷……

  啊!勇敢的羅佩諦,你繼承了我們中華民族的優良傳統,我衷心地祝願你早日痊癒。
 

您正在瀏覽: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:我的小夥伴1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:我的小夥伴1 暫無評論

相關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