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:我的小夥伴3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:我的小夥伴3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:我的小夥伴3 標籤:單元作文 我的小夥伴作文 我最喜歡的小夥伴作文 童年的小夥伴作文

  在童年生活中,我認識了許許多多的小夥伴。其中徐思靜是我最喜歡的小夥伴。

  在小時候,她給我留下的印象很不好。自滿、驕傲、看不起別人,大家打心眼裡討厭她,終於,她轉學了。時間一天一天的過去了,我們大家都把她忘記了。沒想到,暑假的一天驕陽似火,火辣辣的太陽當頭照,我只好躲在家裡,不敢出門。“叮鈴鈴,叮鈴鈴”電話鈴響了,我急忙去接電話。一個陌生而又熟悉、誠懇的聲音響起。“陳冰倩,你好,我是徐思靜,以前的事是我不對,請你原諒。”一下子一種無聲的東西往下落。沒想到這幾年,徐思靜竟發生了這麼大的變化。我含着熱淚說:“沒關係,知錯就改就是好孩子,我們還是好朋友。”“嘟”一聲電話掛斷了。我悻悻地離開了電話機。我多麼想再與徐思靜通會兒電話呀,可她卻無情地掛了電話。

  我不光喜歡她那知錯就改的品德,更喜歡她那助人為樂的精神。一次,我和她一起去旅遊,一路上的風景美不勝收,引人入勝。這時,我們看見一個小朋友在馬路上玩。徐思靜說:“我們叫小朋友趕快離開馬路吧!”我卻說:“別管她,咱們走吧。”她很不忍心地繼續往前走。突然,一輛車子從小朋友的背後開來。小朋友沒有發覺,還在玩。徐思靜聽到汽笛聲,就知道小朋友有危險,她猛地一下子轉過頭,看到了汽車,看到了小朋友,看到了他們之間的距離。她一下子飛奔了過去,跨過了欄杆,一個箭步飛身,抱着小朋友衝出了馬路。在場的人都讚揚徐思靜,說她是少有的愛幫助人的獨生子女。聽到表揚,徐思靜微微地笑了一笑說:“這沒什麼,這是一個少先隊員應該做的事。”眾人聽了她的話,更是讚不絕口。可是老天不長眼,就在今年那金燦燦、黃澄澄的季節就要來臨的時候,徐思靜卻因車禍喪失了自己那寶貴的生命。老天為什麼要這樣對待她,為什麼,為什麼?徐思靜雖然死了,但她那種品質在我心中生根、發芽。這些品質將永遠激勵着我前進!
 

您正在瀏覽: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:我的小夥伴3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:我的小夥伴3 暫無評論

相關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