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:我的小夥伴2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:我的小夥伴2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:我的小夥伴2 標籤:單元作文 我的小夥伴作文 我最喜歡的小夥伴作文 童年的小夥伴作文

  我家對面住着一個天天與我形影不離的小夥伴,她叫黃燕,今年11歲。白裡透紅的臉蛋上長着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。最引人注目的是她頭上扎着那兩條小辮子,一甩一甩的,非常惹人喜愛。

  黃燕常常助人為樂。有一次,我和她要到商場買東西時,就看見一個五歲多的小妹妹蹲在商場門口直哭。黃燕看到小妹妹這樣子,黃燕看到小妹妹這樣子,就蹲了下來親切地問到:“小妹妹,你為什麼哭呀?”小妹妹一看是個陌生人,哭得更厲害了,黃燕連忙那出紙巾,給小妹妹擦乾眼淚。小妹妹好象看懂了這幅情景似的,便吱吱唔唔地回答道:“我媽媽不見了,所以我才哭的。”黃燕知道了緣由,便一旁安慰小妹妹,一旁叫我去找小妹妹的媽媽。我走進大門,就看見一個20多歲的阿姨叫喊着:“我的孩子呢?”我跑到阿姨面前問道:“阿姨,您的孩子是個小妹妹嗎?”“是的,她在那裡?”阿姨焦急地問到我顧不得回答阿姨的問題,便牽着阿姨往外跑。來到門口,小妹妹看到阿姨,便撲到阿姨懷裡甜甜地叫着:“媽媽!媽媽!”燦爛的笑容猶如一多盛開的鮮花。當阿姨想謝謝我們時,黃燕已牽着我遠走了。

  我真為這樣一個助人為樂的小夥伴感到驕傲、自豪。
 

您正在瀏覽: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:我的小夥伴2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:我的小夥伴2 暫無評論

相關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