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:我的小夥伴5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:我的小夥伴5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:我的小夥伴5 標籤:單元作文 我的小夥伴作文 我最喜歡的小夥伴作文 童年的小夥伴作文

  我的夥伴有許許多多,可是其中最讓我感到有着不可磨滅印象的人還要數他——許為哥哥,他比我大四歲。

  雖然許為哥哥讀初中了,但是他個子很矮,只比我高一點兒。一頭烏黑堅硬的頭髮很像刺蝟身上的刺,兩道濃濃的眉毛使人感到這個人長得虎頭虎腦的,一雙烏黑髮亮的眼睛使人感覺到他蠻可愛的,一張愛說愛笑的嘴巴總是微微張開。

  雖然他個子比較矮,但是打籃球、打乒乓球、踢足球、玩溜溜球等,他無一不曉、無一不愛。記得有一次,我跟他打乒乓球,那球不知道我什麼地方得罪了它,本來彈在我這邊,又彈回去;本來彈在我左邊,又彈到右邊去了,忙得我滿頭大汗。再看看許為哥哥依然沉着地跟我打球,我不禁暗暗地佩服他。

  許為哥哥不僅球打得好,而且特愛幫助人,因此深得我們這幫弟子們喜愛。無論誰買來賽車不會拼,他就“挺身而出”幫我們拼,並且拼完后還親自送到我們手裡。

  雖然我和許為哥哥馬上就要離別了,但我永遠都會惦記他,並且願我們倆的友誼天長地久!
 

您正在瀏覽: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:我的小夥伴5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:我的小夥伴5 暫無評論

相關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