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:我的小夥伴——解魯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:我的小夥伴——解魯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:我的小夥伴——解魯 標籤:單元作文 我的小夥伴作文 我最喜歡的小夥伴作文 童年的小夥伴作文

  我有許多小夥伴,但我最喜歡和解魯璐在一起,因為她的一舉一動都使我笑不停……

  解魯璐長着一頭烏黑油亮的頭髮,每天都扎着一條“馬尾巴”。她整天快快樂樂的,可她的鼻子卻並不怎麼快樂,每天馱着一副重重的眼鏡片,好難受哦;但她的眼睛可幸福着哩,風吹雨打都由眼鏡扛着!她整天笑眯眯的,詼諧幽默,乖巧伶俐的小嘴說個不停,好像怕別人把她當啞巴賣了似的。

  有一個周末,我們約好再院中花園放風箏。我興奮地拿了一個“蝴蝶”跑下樓去,不料,剛到一樓,我就被一個一閃而去的人影嚇了一跳,正當我措手不及時,“哇!”的一聲從樓下飛出了一隻扎着蝴蝶結的“小蜻蜓”——解魯璐,我的心情一下子放鬆了,哦,是解魯璐在跟我開玩笑。走出樓門,任憑我倆正放倒放,風箏就是飛不起來,急得我們亂跑亂跳,不知什麼時候,解魯璐的眼鏡掉了,她竟全然不知,還指着天空歡呼“飛起來啦!飛起來啦!”可我仔細一看,原來天空飄着一個垃圾袋,“蝴蝶”還在地上撲騰呢!逗得我前仰後合!可這時候解魯璐卻一本正經地說:“不如我們來用風箏編故事吧!”於是我們編了好多有趣的故事,還學到了很多有益的知識,並在草叢中追得蝴蝶亂舞。我們並沒有因放不飛風箏而掃興而歸,而且還度過了一個快樂的星期天!

  解魯璐就是這樣一個機靈、聰明、幽默的女孩!
 

您正在瀏覽: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:我的小夥伴——解魯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:我的小夥伴——解魯 暫無評論

相關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