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:我的小夥伴6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:我的小夥伴6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:我的小夥伴6 標籤:單元作文 我的小夥伴作文 我最喜歡的小夥伴作文 童年的小夥伴作文

  我有個小夥伴,長相平平:挨個頭,圓臉蛋,一頭短而黑中帶青的頭髮,一雙小小的眼睛里有着烏黑髮亮的眼珠,不高的鼻樑下還有一個中等大的嘴。

  你可千萬別小看他,他的智力可不一般,他曾獲得圍棋賽的全市第十六名、全市第二名和全省第九名,而且在我校的數學奧林匹克班成績也算很不錯。他喜歡看書,尤其是漫畫書,每天上學總看他帶着好幾本課外書,除了上課時間,他幾乎一分一秒都目不轉睛的盯着課外書,真可謂手不釋卷呀!

  我和他之間的故事還不少,但我們有一件事我一想起來就會笑不出聲:上語文課時,老師讓我們演買書的時候,可是老師正不點反不點偏偏點中我們倆。哎!真是難友一場吧,我心想。這時我雙腳都軟了,快走不動站不穩了。表演開始了,我從嘴裡隨便說了一句:“歡迎觀臨,小朋友,你要買什麼書?”

  “我要這本語文書。”他想了想說。

  “9塊8。”我立刻脫口而出。

  “這麼貴!圖書館里只賣6塊多而已。”他說。

  “有這麼新鮮的事嗎?你拿來賣給我呀。”我笑着說……這樣鬧了好半天,我才以7塊8的價錢“賣”掉了,並離開了演台(講台)。

  說了這麼多,你們一定很想知道他的名字吧,他就叫林豐。嘻!嘻!……不好意思讓大夥都等急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:我的小夥伴6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:我的小夥伴6 暫無評論

相關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