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親子活動---參觀消防中隊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親子活動---參觀消防中隊_35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,萬里無雲,春風拂面。我和媽媽坐車早早來到中山市消防二隊,有的同學比我更早來到,我們開心的跑着笑着,好奇的看着那些消防車及消防員。消防員余叔叔走過來叫我們排好隊,表演就要開始了。有的叔叔表演雙人上四樓,有的叔叔表演單人上樓,還有叔叔表演蜘蛛俠一樣徒手上下樓,他們表演真精彩。余叔叔告訴我們在家不要亂模仿,因為那些叔叔是經過訓練的。接着余叔叔帶我們參觀消防車,詳細介紹每輛消防車的各種功能。然後帶我們上二樓看看消防員休息室。消防員的床是那麼整齊,那麼乾淨。最後,余叔叔教我們學用滅火器滅火、噴水槍洒水,我們輪流去學,開心的不得了。今天的參觀讓我學了許多消防知識。

  一年級:黃浩瑋

您正在瀏覽: 親子活動---參觀消防中隊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親子活動---參觀消防中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