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參加親子活動有感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參加親子活動有感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爸爸單位組織了一次親子活動,經過三個小時的等候,我們終於到達了目的地-美麗的風景名勝-宜昌。 

  中午吃過午飯,親子活動便正式開始。第一個項目叫交通堵塞,第二個項目叫浮橋渡河,第三個項目叫盲啞互助。雖然有時有點小困難,但都被我們一一克服了,這次活動真有趣。 

  令我感觸最深的是第三項。媽媽扮演啞巴,我和爸爸扮演盲人。當媽媽牽着我們的手時,我感覺到一股溫暖的力量流遍全身,即使被蒙上眼睛也覺得特別的安心。就在這種安心依賴的感覺里,我們全家越過重重障礙,最後到達了終點。 

人生也是如此,媽媽像一盞明亮的路燈,時時刻刻為我照亮前面的路;媽媽像一隻春天的白蠶,為我而不辭辛勞的吐完最後一根絲;媽媽像一滴甘甜的泉水,滋潤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;媽媽像一把燃燒的火焰,溫暖我們的心靈;媽媽像一位辛勤的園丁,為我們剪走難看的雜枝;媽媽像……媽媽還像很多東西,很多默默奉獻的東西。雖然這次只走過了那短短的一段路,但讓我明白了一個很大的道理:母親是無私而偉大的。我感謝這次活動的舉辦人,但我更感謝那任勞任怨、一心只為孩子的母親。 

  人生是美好的,光陰似箭,讓我們在接下來的日子裡,好好的報答母親那濃濃的愛;讓我們手牽着手,一起走過那幸福溫暖的人生之路吧! 

  雖然會經歷許多坎坷不平,但我相信,在親情的力量下,所有困難都會變成人生之路上盛開的花朵;所有坎坷都會變成一張張燦爛的笑臉,永遠露出那燦爛的笑容!

您正在瀏覽: 參加親子活動有感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參加親子活動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