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李潤晴日記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李潤晴日記_3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星期一

  今天的午餐很難吃。
星期二

  今天媽媽給我mai了一隻小xiong。它胖胖的,顏yan色是zong色的。它很可愛。
星期三

  今天,我們在語文課上學了《小松鼠找花生》,我很喜歡這篇課文。Tong guo學習,我知道小松鼠找不dao花生是因為花生長在土裡面,小松鼠不wa土,suo yi找不dao花生。
星期四

  我今天的《數學探究》第一ci有錯,在這zhi前從沒有de guo五jian。因為我zong是檢查三四遍。今天是因為時間太cang cu,suo yi mei jian cha,才得了五減。
星期五

  今天我做完作業,爸爸帶我去hua冰。雖然我shuai了幾個gen頭,但是我很高興,因為這是我第一次hua冰。

巨人學校三里河分校

  一年級

  李潤晴

  指導老師:陸士楠

您正在瀏覽: 李潤晴日記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李潤晴日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