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回來又回去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回來又回去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回來又回去(原創首發)段曉妮

  記得小時候爸爸從外面打工回來,見到我,就抱起了我,親我的臉,我便把他的臉推開,說他的鬍鬚扎臉。媽媽在壓水機旁邊洗衣服,然後,叫我晒衣服,我覺得很幸福。

  過年前的那幾天里,我還跟奶奶住在一起,我整天期待着爸媽的歸來。廿八那天的晚上,爸媽回來了,那時,我還在睡覺。我太高興了,套起衣服迎了出去。跟着媽媽來到了新房子,我最關心的是媽媽給我買了什麼新衣服。

  映入眼帘的是一個大熊貓,我很喜歡,一個寒假,我看電視時總是抱着。除夕那天,我們吃完了豐盛的年夜飯,全家人去看煙花,五彩的花兒在夜空中一朵朵綻放,我們村的大,別村的小,一家人在節日的氣氛中,很是開心。

  初一的晚上,我是和爸媽睡在一起的,爸媽睡那頭,我和弟弟睡這邊。我們爭着玩媽媽的手機,一家人說說笑笑的,很有味道。

  春節的頭七天,我每天都到親戚家做客,雖然覺得無聊,一去就是一天,但是,能和爸媽在一起,我就滿足了。

  可是,大家初八,爸媽就要走了。——哎,他們也回去得太早了。

  媽媽把我拉到一旁交代我辦事,我的心撲通跳着,淚水也下來了,媽媽也傷心了,對我說,好孩子,不好哭,媽媽暑假就回來接你去浙江去玩。說完,媽媽就從口袋裡拿出一條絲巾圍在我的脖子上。

  吃完了最後一頓晚餐爸媽就要走了,爸臨上車,還喊道:“爸媽不在家的時候好好好聽話,好好讀書呵!”

  回到家,望着那空床,那沒有衣服的衣櫃,想着爸媽爸媽在時這個房間的熱鬧,我的淚又止不住了。就連弟弟也似乎懂事了,他默默無語,似乎也知道別離的寂寞和無奈。

  開學了,我跟同學們團聚,我不會哭了,我的腦海里只記得臨走時媽媽對我說的:“不要哭,等我們回來接你去浙江過暑假。”

  江西鷹潭余江縣潢溪中學初一:段曉妮

您正在瀏覽: 回來又回去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回來又回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