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拿手好菜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拿手好菜_4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拿手好菜 

 大家的媽媽都有自己最拿手的菜,也許你們吃的都很香,味道好極了,當然,我的媽媽做過一樣菜讓我難以忘懷! 

 先讓大家猜個謎語吧:在西班牙有好多用紅布斗的動物,吃的香極了。大家應該都猜出來了,那就是牛排,我媽媽最拿手的菜就是牛排,雖然她做的不像正宗牛排一樣好,但是裡面包含了媽媽辛苦的手藝,不管牛排做的不好還是不像,我都覺得這比正宗還要正宗!我媽媽做牛排是這樣的:把牛肉切成一片一片的,在鍋里放點姜,把牛排拿去炸,然後不知用了哪個好吃的料,其實當是我只是隨便看了一下,也沒仔細看!不過味道好極了,味滋滋。吃了一次,保證你還想吃第二次,那個味道永久會在你的嘴角留下,每天你都可以添到香濃的牛排味!其實,我媽媽的拿手菜又很多,但是它做的最香的,最濃的,最甜的,最好吃的就是牛排,也是我最愛吃的!我相信每一個母親都有自己拿手的菜,但是我知道符合自己孩子的菜才是拿手的菜,因為我有這種經驗。 

  我媽媽的菜是最拿手的,我最喜歡,相信每個母親都有自己拿手的菜,趕快來告訴我吧。讓我好知道你媽媽最拿手的菜是什麼菜吧!

您正在瀏覽: 拿手好菜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拿手好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