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(下水想像作文)喝水比賽(教師手記之565)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(下水想像作文)喝水比賽(教師手記之565)_7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(下水想像作文)喝水比賽(教師手記之565) 標籤:手記作文 想像作文 下水作文 第一次下水作文



  班級里要進行喝水比賽。

  首先,上來的是外號“鎮三江”的大胖子。只見他的胸前、腰部、屁股都是肉,像掛滿了水袋,晃啊晃的,吸一口氣彷彿會將身體變成氣球飛上天。這個比賽,他自然當仁不讓,樂得他兩隻眼睛都看不見了,只有臉上兩大堆肉充滿了笑容。

  他開始喝了。只見他舉起礦泉水瓶對準嘴巴“咚咚咚”地灌了起來,脖子一伸一伸,下巴上的肉抖得很厲害,一口氣就把這瓶水喝完了,還咂巴咂巴嘴巴,似乎在喝營養液,喝完還不忘做一個勝利的手勢。

  接下來上場的是一位瘦子。別看他人瘦,可人送外號“吃不飽”,每天中午班級里分飯他都吃不夠,非要添上三次不可,讓人擔心他的肚子是不是漏的,為何總是吃不飽,也可能他家裡從不吃飯吧?

  與他同台競技的是王小嘴。雖然他的名叫王小嘴,可他的肚子卻是超大型的,曾經創下喝水紀錄為一天喝水半桶(註:約8公斤)。

  兩人同台PK,也是一人先一瓶。瘦子人瘦,水像流進了乾渴的土地,一瓶水下去,仍舊只看到他突出的骨架,水沒有浸脹一點他的身子。王小嘴的嘴巴像根吸管,雖然慢,也不大氣,卻是細水長流,一直通到肚子里。

  每人一瓶下肚,三位選手站在講台前發表演講。力大無比的“鎮三江”搖三搖,抖三抖,吼一聲:“今天,凡是教室里有的水我全包了!”教室里立刻掌聲雷動,大家無不驚嘆。

  瘦子咳嗽一聲,說:“啥了不起,只要我願意,送水公司的今天肯定來不及!”哇噻,下面的同學脖子伸得老長。

  王小嘴不服:“你聽說自來水公司每天能流出的水有多少嗎?我昨天還跟他們打賭呢!只要他們敢讓居民停水一天,他們的水我就全喝了。”嗯?看來班上奇人輩出啊,大家只有瞠目結舌的份了。

  胖子不幹了,“吹你個頭!”他吼一聲,教室里雷動,“趕明兒,我把地球當作海綿擰一擰,擰乾了水份全喝光!看你還喝什麼!”台下暈倒一大片。

  (時2007/05/14)

您正在瀏覽: (下水想像作文)喝水比賽(教師手記之565)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(下水想像作文)喝水比賽(教師手記之565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