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堆雪人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堆雪人_7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每一個人都有着開心的回憶,是快樂的?是悲傷的?是難忘的?回憶起那快樂的往事,那是一件什麼樣的往事呢?你又想起了什麼,理解了什麼?

  我回憶的那件往事,我是人生中最難忘的,那一次是一次冬天,我在老家。那時,外面正下着茫茫的大雪。雪把屋頂都覆蓋起來了,屋頂上就是白茫茫的一片。樹都已經沒有了葉子,只剩下一根樹榦了,四周沒有鳥兒叫的聲音,周圍都非常的孤寂。我走出屋子,路地也是白茫茫的一片。不知什麼時候,有人在後面叫道:“女兒,快回屋裡來,外面雪下的大,很冷,會感冒的!”我回頭一望,原來是媽媽。

  我走進屋子,坐在爐子的旁邊,看着媽媽關心我的眼神,我覺得心裡好暖和。等雪停了,我就和小夥伴跑出屋子,在屋子的旁邊堆起雪人來了。那時,我並不是很會堆,我滾出了兩個大雪球,把它們豎立起來,只見那雪人是歪的。我在一旁有點失落,爸爸媽媽看我失落的樣子,於是也過去幫我,爸爸把雪人的頭拿了下來,從新堆出兩個大雪球。媽媽在一旁指導我怎麼放上去,怎麼幫它們畫眼睛嘴巴,怎麼插上鼻子。

  爸爸弄完的兩個雪球還放在一旁,我跟着爸爸媽媽做,有幾次都把雪球摔爛了,爸爸還很耐心的幫我從做。爸爸媽媽教了我很多次,我才學會,那時,在一旁早已經堆完雪人的夥伴都嘲笑我說:“哈哈哈,這麼簡單,還要教那麼多次才會,你好笨啊。”我聽完這句話,感動非常的生氣。那時,爸爸撫了撫我的頭,說:“不要傷心,只是你沒有掌握技巧而已,其實我家的寶貝也是很聰明的啊!你會爬樹,而他們不會!”

  我聽了爸爸說的話,就更有信心了,我再把地上的一根干木棍插上去,再用自己的手指在雪上畫了一條弧線,於是說道:“我的雪人和你們的不一樣!”爸爸媽媽聽了我說的話,都露出的笑容。

  那時,堆雪人的那一次,讓我非常的難忘,因為那次,讓我知道,我不笨!

您正在瀏覽: 堆雪人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堆雪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