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堆雪人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堆雪人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堆雪人 

  今天,天空飄飛起了白色的雪花。不一會兒,屋頂上、樹枝上、田地里……全都披上了銀裝。 

  我和夥伴們在雪地里盡情地玩耍。忽然一個小夥伴說:“哎,你們看!那裡有一大堆雪,我們堆雪人行不行?”“好”大家齊聲答應。 

  開始堆了,吳迪和張華在雪地里滾雪球,只見一個拳頭大的小雪球一會兒就滾成了齊腰高的大雪球。其他人也不甘示弱,馬穩三下五去二就滾成了一個不大不小的中型雪球。韓順從家裡找來了兩塊木碳、一個直辣椒、一個彎辣椒和兩把小掃帚。孫麗從家裡拿來一個盆,裝滿了雪,壓得實實的,並把雪塊磕出來,再把中間挖空。 

  整個雪人的“零件”已經湊齊了,接下來就是“拼裝”了。用大雪球當身子,中雪球當頭,兩塊木碳分別作眼睛,直辣椒當鼻子,彎辣椒當嘴,小掃帚當胳膊,盆里的雪當帽子,這樣雪人就做好了。 

  可大家還是覺得有點不妥,雪人自己在這裡怪孤單的,所以又做了一個小雪人和它作夥伴,我想:有人作伴了,大雪人一不定不會再孤獨寂寞了。 

  我和夥伴們看着這雪人,心裡有說不出的高興,因為是我們的努力使這兩個雪人“活”在了這裡,與我們共同玩耍、嬉戲,享受這怡人的冬景和美好的快樂時光。

您正在瀏覽: 堆雪人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堆雪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