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堆雪人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堆雪人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一個寒冷冬天的早上,小白兔掀開窗帘一看,哇?外面下着毛毛細雪,到處飄灑,像牛毛,像細絲,像毛針。小白兔心裡想:今天可好玩嘞?於是小白兔穿起厚厚的衣服,頭頸上圍着一條五顏六色的圍巾,撐着一把長柄傘高高興興地出去玩了。一路上靜悄悄地,各種小動物都銷聲匿跡。突然,聽到一陣細微地沙沙聲,小白兔順着聲音看去,瞧,見猴子獨自一人正在津津有味地堆雪人。小白兔心裡想:這下可有人陪我玩了。於是小白兔飛快地跑過去,對猴子說:“猴哥哥,冷不冷?”猴子說:“一點兒也不冷,我全身堆得都出汗了。”小白兔說:“我可以和你一起堆雪人,好嗎?”猴子說:“歡迎你加入。”於是它們一邊興緻勃勃地聊天,一邊忙忙碌碌地堆雪人。兔子覺得拿着長柄傘是不好堆雪人的,特別彆扭,就把長柄傘仍在雪地上。這時,雪越下越大,小白兔和猴子它們全身被積雪包裹着,真像一對活雪人。可是它們還一心一意繼續地堆雪人,終於一座高大而美麗的雪人從地面上矗立起來。面對這一傑作,小白兔和猴子都興高采烈地跳了起來。於是猴子拿着一把長柄傘當作話筒,在雪花的伴奏下唱着歌,歌聲嘹亮,在空中繚繞;小白兔也不示弱,她揮動圍巾,扭動腰肢,翩翩起舞。歌舞聲打破了四周的沉靜,引來一群小動物,它們陶醉在優美的歌聲和動人的舞姿之中,好像忘卻了整個嚴寒地冰雪世界。

您正在瀏覽: 堆雪人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堆雪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