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堆雪人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堆雪人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下午我和媽媽拿上鏟子和簸萁下樓堆雪人,天空還在下着鵝毛般的大雪,地上白茫茫的,雪已經很厚了,踏在雪上有嘎吱嘎吱的聲音,就像吃巧克力的的聲音,我們在雪地里照了幾張像,然後堆雪人。

  首先我們拿着簸萁鏟雪,把雪堆成一個小山峰,我把它拍緊、拍平,雪人的身子很快就弄好了,然後媽媽滾了一個大大的雪球,把它當成雪人的腦袋,拿什麼做雪人的眼睛呢?正工我們沒辦法時,我看見有一堆雪黑土,然後從黑土裡找出三塊石頭,兩塊小的,一塊大的,小的當眼睛,大的當鼻子,這個雪人就做好了。看着雪人好象還少了點東西,我的手插進口袋裡一摸,忘了給她系紅領巾,於是我在它的胸前繫上紅領巾,然後用雪堆好,我的雪人就大功告成。

  我讓媽媽給我和雪人合照像,可惜沒電了,好遺憾。

  今天雖然沒和雪人合照,但我也很開心,我從堆雪人中找到快樂了。

  媽媽的話:昨天堆雪人時,睿睿一直非常的開心,還不時地給雪人起名字,堆好了雪人可惜相機沒電了,我告訴她明天下來照也行,可是睿睿說怕別人弄壞了,雪人就沒了。不知道今天下樓雪人還不在了。

鄭重聲明: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,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,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堆雪人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堆雪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