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迷人的雪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迷人的雪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早上起床后,我剛拿起水要喝的時候,窗外的美景把我迷住了……

  天空的雪花飄下來,一眨眼又不見了。像一位魔法師似的。真是一幅美麗的景色畫呀!

  我急忙跑到樓下,那雪花像一個個活潑可愛的小天使在銀灰色的天空中飛舞着。這時一片雪花飄落到我的手上。我剛想仔細觀察的時候,它以變成晶瑩的小水珠,非常可愛!

  我走在雪地上,發出咯吱??咯吱??的聲音,雪似乎在對我說:“歡迎你來到銀白的世界。”我抬頭一看,眼前的樹白了,旁邊的屋頂白了。連堅韌不拔的小草也變白了。整個通話真變成了銀色的山城。迷人的雪還在不停地下着,迷人的雪還在不停地飛舞着,大地一片雪白。

  我剛想去堆個雪人,但是我猶豫了。生怕弄壞了這一幅美好的畫卷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迷人的雪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迷人的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