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那片天空有點兒澀[貳拾柒](5)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片天空有點兒澀[貳拾柒](5)_7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貳拾柒·「退學引出的一段舊事」(5) 

  “林微揚,我在這裡。”我扯着略帶沙啞的嗓子對他喊道。 

  聽見我的聲音,他開始四處張望,最終目光停在了我的身上,立刻就慌慌張張地跑了過來。 

  “你怎麼躺在這裡?你還好嗎!?”他用手將我撐了起來,扶在了礁石上面,眼裡滿是擔心。 

  我邊搖着頭邊忍不住咳嗽了幾聲,“沒事,昨天來這邊找你沒有找到,太累了一個人又不知道該怎麼回家,就在這裡休息下了。” 

  他看着我,心疼地嘆了一口氣,將自己穿着的一件外套脫了下來,披在了我的身上,“看你,都感冒了!昨天我是來過這裡,可是這裡這麼大,你怎麼會找的到我啊!後來半夜我回去了,得知你出來找我了,就一直找一直找,直到現在,才在這裡找到了你。” 

  我不知所措地捏緊他的衣角,抱歉道,“對不起,讓你擔心了。” 

  “傻瓜。”他對我擠出一個笑容,用手揉亂我的頭髮,“我怎麼會怪你?你也是因為找我才會來到這裡的,應該是我說對不起,我又讓你受傷害了。” 

  “可是我還是得說對不起。”我看着他,有些自責,“昨天我在教室說的話太過分了,真的很對不起!我不是故意的!” 

  他輕輕搖了搖頭,看不出他的表情,“沒關係,你不用在意。” 

  看着他,我的眼角突然就濕潤了,聲音也變地有些哽咽,“林微揚,你可不可以不要對我這麼好?你對我越好,我就越覺得對不起你……” 

  他伸出手掌捂住我的嘴,不讓我再繼續說下去,“別說了,如果你不想讓我傷心的話。” 

  我依然坐在礁石上,他就站在我身邊,我們看着那片海,沉默了許久。 

  突然,我回過了神來,急忙道,“今天要上學吧!?我們快走吧!大概得遲到了!” 

  “恩!走吧!”說完,他便拉着我朝馬路奔去。

您正在瀏覽: 那片天空有點兒澀[貳拾柒](5)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片天空有點兒澀[貳拾柒](5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