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那片天空有點兒澀[叄十](5)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片天空有點兒澀[叄十](5)_8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叄拾·「與五個人有關的愛情」(5) 

  “你怎麼會知道她是真心的?”他這樣反問着我,見我無話可說,又繼續說道,“我也不想再讓她誤會了,既然不愛,就不要給別人希望,這樣只會使別人受到更大的傷害。”他突然用一種很認真地眼神看着我,讓我有些不太適應,“你明白嗎?溫然。” 

  “怎麼就突然說到我了?”不敢去理解那句話的意思,儘管心裡有些清楚他指的是什麼,他的意思,是我和林微揚的關係吧? 

  “聰明如你,怎會不懂?”他用開玩笑似的口吻繼續反問我,見我不知道該如何開口,也就沒有再為難我下去,“我們先回教室去吧!” 

  我看着病床上雙眼依舊緊閉的朴恩真,步子有些猶豫,“可是,她……我們不用在這裡陪陪她嗎?” 

  “她又沒什麼事,我們在這裡獃著幹什麼?那個田老師的厲害你又不是不知道!”他說著拉起了我的手,走出了醫務室的門。 

  “其實田老師現在已經不那麼可怕了。”我在他身後小聲嘀咕了一句。 

  自從上次那一退學事件發生之後,田老師雖依然堅持嚴厲的作風,但人的確是和善了許多,對我們也多了一些包容。 

  剛和韓羽哲回到教室,就碰到了正準備出去的林微揚,看着我和韓羽哲牽着的手,他的表情頓時變的有些僵硬。我很不自在地笑着,笑到連自己都覺得和韓羽哲牽手的畫面是多麼刺眼,可是當初他那樣牽起我的手時,我為什麼會覺得那麼自然呢? 

  我下意識地縮了縮手,希望韓羽哲能夠明白,然後鬆開牽着我的手。可是沒想到的是,他非但沒有鬆開我的手,反而握地更緊了。 

  我有些無可奈何,但也不好表現出來什麼,只得隨便找了個話題,想要改變如此尷尬的場景,“就要上課了,你去哪裡呢?” 

  “哦,去老師辦公室里拿樣東西。”他彷彿剛反應過來似的,表情有些木木然的,“那麼,我先走了。”他逃一般地走出了教室。 

  “我得回座位了。”我從韓羽哲手中抽出自己的手,回到了座位上。 

  回到座位上屁股都還沒坐熱,馮月月的身子就湊了過來,“溫然,我今天可不可以去你家吃飯?”看着她發紅的臉,我馬上就明白了她的用意。

您正在瀏覽: 那片天空有點兒澀[叄十](5)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片天空有點兒澀[叄十](5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