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那片天空有點兒澀[貳拾柒](4)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片天空有點兒澀[貳拾柒](4)_9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貳拾柒·「退學引出的一段舊事」(4) 

  他略作思考,點了點頭,“好吧!”隨後他朝遠處走了過去,回答的時候騎着一輛摩托車,“上來吧!我載你去!” 

  我輕輕點了點頭,攀上了摩托車,他開車的技術很好,速度很快。 

  “這車是哪裡來的?”坐在摩托車後面,我問道。 

  “當然是借來的!難道你以為是我偷搶來的嗎?我現在可不做那事兒!” 

  不一會兒,就到了海邊,我立刻跳下了車。 

  “謝謝啦!”我朝周舟揮了揮手,“再見啦!” 

  他突然走下了車,將一張紙質的東西塞在了我的手上,“妞,這個給你!就當是我送你的禮物吧!反正我現在也用不上!自己一個人小心點兒啊!”他說完后,便又騎上了摩托車,離開了。 

  黑暗裡我看不清他給我的究竟是什麼,於是就暫時將它放進了口袋裡。 

  我漫無目的行走在沙灘上,鞋子踩在沙灘上,發出沙啞的摩擦聲,背後留下一串串腳印。 

  “林微揚!”我大喊了一聲,回應我的卻只有呼呼的海風,和海浪拍打在岸上的聲音。 

  聽着海浪的低鳴,我敢到一種深深的孤獨和恐懼,十分壓抑。如果說白天的海可以使人心情明朗,那麼夜晚的海完全是它的翻版。 

  海風吹在身上有一種潮濕的感覺,讓我不由縮了縮身體。遙望大海,無邊無際,讓人心中很沒有安全感。 

  我踏着細沙繼續往前走,我不知道我還會走多遠,我也不知道我能不能找到林微揚,我更不知道我該怎樣回家。 

  就這樣,走着一條沒有止境沒有目的的路。 

  走了很久很久,或許是失去了信心,也或許是因為太疲憊了,我就地靠在了海邊的一塊礁石上,閉上了雙眼…… 

  似乎很睡了很長很長一段時間,隱隱約約似乎聽見有人在呼喚我,想要睜開雙眼,卻發現無論怎麼努力,卻睜不開眼睛。 

  那呼喚聲越來越清晰,似乎就在我身邊,我努力睜開眼睛,刺眼的陽光使我的雙眼又迅速微閉,過了好一會兒,我的眼睛才適應了光線。 

  在礁石上睡了一夜,全身有夠酸痛的呢!我一隻手撐着沙地,勉強撐起了身體,然後我就看見了不遠處的林微揚正在四處找尋着什麼,是他呼喚我的嗎?他是特地來找我的嗎?

您正在瀏覽: 那片天空有點兒澀[貳拾柒](4)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片天空有點兒澀[貳拾柒](4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