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那片天空有點兒澀[貳拾玖](4) 7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片天空有點兒澀[貳拾玖](4)_75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750字  編輯:pp958

一段時間后,汽車終於在路邊停了下來,司機告訴我們M鎮到了,於是我們車上的一行人走下了車,各奔東西。 

  我和馮月月決定先找到旅行社為我們安排的住房,先將行禮放下,這樣玩起來也會比較輕鬆和放心些。 

  那個叫大衛的外國男人聽說我們要尋找旅館,立馬說要跟我們一起,他說他也打算在這裡住一晚,明天再回自己的國家去。 

  一路上的房子很低矮,房子並沒有什麼特色,也沒有任何規律和刻意的雕琢,零零星星地分佈着,給人一種很樸實自然的美感,讓人心中不覺產生一種熟悉和親切感。 

  在問了一位路人M鎮旅店怎麼走之後,我們終於來到的旅店,這是一棟頗具古典風味的建築,門口掛的幾個大燈籠格外顯目,晚上燈籠亮起時,一定別有一番風味。 

  走進旅館,旅館內和旅館的外觀很是匹配,依然給人很古典的感覺,就像是在電視里看到的古裝劇里的客棧一樣。 

  我和馮月月向服務生報了我們的名字,他們向旅行社打了個電話核實,然後就將我們帶去了一個房間,說這就是我們今晚住宿的房間。 

  房間里有淡淡地潮濕的味道,桌椅上有細細的灰塵,我拿出紙巾將桌子擦了個乾淨,然後去開那扇土紅色的窗子。 

  窗戶“嘎吱”地響了一聲,伴隨着的是一些灰塵的飄落,不禁讓我捂住了鼻子,窗外的風景是平淡無奇的,依然是如一路走來時看到的那些房子。 

  “這房間多久沒人住,多久沒打掃了?”馮月月一屁股坐在了床上,隨即床上便跳起了一層灰塵,嚇得她立刻又站了起來,“看看這灰塵,要怎麼睡啊!” 

  我將行禮擺好,扯起被子一邊的兩角,“咯!你提起被子的另外兩隻角,我們來把灰塵甩掉些!” 

  馮月月點點頭,提起了被子的另外兩隻角,我們倆很有節奏地一甩一甩的,房間里馬上被灰塵弄的烏煙瘴氣,我們都忍不住咳嗽了起來。

您正在瀏覽: 那片天空有點兒澀[貳拾玖](4)7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片天空有點兒澀[貳拾玖](4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