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那片天空有點兒澀[叄拾叄](2)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片天空有點兒澀[叄拾叄](2)_7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叄拾叄·「婚禮上的再次見面」(2) 

  我來到了馮月月家門前,準備找她一同去參加田老師兒子的婚禮。站在她門前,我去按門鈴的手卻停在了半空中。 

  自從上一次馮月月從我家離開之後,我幾乎就再也沒有說過話了,我總覺得她一直在逃避着我,而我也不知道該如何去面對她。 

  可是,她是我來到星辰貴族學院的第一個朋友,也是我最好的一個朋友,我真的不想我們因為那糾結的愛情,就破壞了彼此的友誼。 

  這樣,也許不是不值得,而是愛情和友情根本不能混為一談。即使你喜歡的人喜歡我,但是這與我們做朋友無關呀!不管發生什麼,在友情中,我永遠也不想要把你放棄。 

  我站在這裡,開始想起我們的曾經,我們曾經無關雜質的美好時光。為什麼一種情感總是要牽連着另一種情感,難道友情真的那麼脆弱,真的比不過愛情嗎? 

  也許,女生之間的友情就是這麼脆弱,儘管如此,我還是希望我們能打破這個結果。我希望我們還能回到從前,就像從前一樣,那麼快樂的在一起。 

  我手指輕輕一按,門鈴就響了起來。在那短暫的等待中,我心裡像是打翻的五味瓶一樣,什麼滋味都有。 

  開門的人是馮月月,看到我之後略有些驚訝,隨即勉強擠出一個笑容,“溫然,你來找我一起去參加田老師兒子的婚禮的吧!” 

  我僵硬地點點頭,氣氛微微有些尷尬,“是啊!我一起去吧!” 

  “好。”她立刻就答應了我的提議,聲音夾雜了一絲落寞。 

  “月月。”我輕輕地喚了她一聲,“你——你是在為上次的事而生氣嗎?” 

  “我……”她張了張嘴,卻只說出這一個次,然後她從鞋架上取下了一雙拖鞋,“你進來吧!我們聊聊再去婚禮現場。” 

  “好吧!我們是該多聊聊才是。”朋友之間,應該是要經常有溝通才是,如果朋友之間缺少了理解,那麼這段友誼會堅持不下去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那片天空有點兒澀[叄拾叄](2)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片天空有點兒澀[叄拾叄](2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