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游懸崖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懸崖_8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游懸崖 標籤:懸崖作文

  yes!媽媽願意在10月3日帶我去XX那裡的懸崖上遊玩啦!

  到了那天,我們全家出動去爬那座山。我們先到奶奶家吃一頓午飯,再跟着到山下跟叔叔們匯合誰知來個幾個我不認識的小朋友,比我還頑皮。其中還有個是“幫作一號”嘿嘿!這名字是我給她取的,因為我不知道她叫什麼,況且又想起她偷偷幫我弟弟做作業,所以因此得名。她也不甘示弱給我取了個“幫作二號”不說也知道名字如何而來的。

  我們個個多像開心果似的,一個個都沖了過去。走到小溪旁,那水清澈的可以看到水底。往左是走是瀑布向右走是懸崖的入口。我們向瀑布那裡走去。哇!大家多叫着,我終於明白了“飛流直下三千尺”的真正含義,仔細一看可以看見瀑布中的水珠,向下看還有幾條魚在水中快樂的游着。

  接着是向右邊走去。從山腳看向上看一道道階梯,讓人有些泄氣,這讓我們知道要走很長的時間才能走到頂。一路上我拿這照相機在那裡拍美景,轉眼間30分鐘過去了,可我們才爬到半山腰,所以我們加快了腳步。

  終於我們來到了懸崖邊,他是由木頭和水泥搭在空中,在木頭上面鋪山厚厚的水泥,雖然加了安全度,不過圍牆倒是透明的可以看見外面。這不恐怖,恐怖的是“空中玻璃”那是一個透明的玻璃可以看到山下,下面的車就像一隻只“螞蟻”房子像玩具一樣,我跟我弟先走到玻璃上面,嚇得哪些女生面如土色,讓我們哈哈大笑。

  來到“天橋”我們還是第一個走在上面,為了肯恐怖點,我使勁在那裡搖晃那時我沒想到掉下去是什麼後果,現在想起還真恐怖。

  我感覺我有點“成就感”。還是我們帶頭向“含羞瀑”這是個小瀑布。我以為是上天對我好吧!還在那裡看到了美麗的彩虹。

  緊接着我們向竹林走去,那裡空氣好也很安靜。雖然有些疲憊但我們還是開開心心的下山了,走之前我們看到了一塊石頭卡在兩山之間。這不是人工所為而是自然的,大自然的雕刻功力如此強大。

  大自然真神奇呀!

  初二:陳鵬

您正在瀏覽: 游懸崖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懸崖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