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的天空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天空_9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  關於開頭:大概是因為靈感不易捕捉吧,最近連走路也在構思作文,企圖抓住它,真不知道等到什麼時候才可以有靈感……總之,一切像夢境似的,沒有現實感。而我只能在一個很小的世界里,書寫外面的天空,靈感在逃逸,我無語……似乎一切還在逃避。

  天空(片斷)

  老師說:藍色的天空是潔凈的,每個人都嚮往藍色的天空。而我卻認為:藍色的天空給人的只是一個幻境,藍天是由於太陽照射的空氣中的灰塵而形成的,而老師連這個也不知道,或許知道也被自己的經驗,和古人的思想所蒙蔽,我不是個很崇拜古人的孩子,我不會聞雞起舞,不會懸樑刺股,不會;當別的孩子被逼着在家裡做功課的時候,我還是有自由可尋,因為媽媽從小就讓我自由,讓我無拘無束,還記得小時候把媽媽的口紅弄在地上亂寫亂畫的情景,又回憶起了我那似羊非羊的作品,呵呵,那恐怕是我童年最得意地作品了。現在媽媽還經常開玩笑說“在你小時候給你的自由可開發你的智力了!’回答“當然”。我一向是個很幽默的女孩子。這是小學同桌的評價。

  獨角戲(片斷)

  我現在才知道其實每個人都生活在自己的世界里,無論是精神世界還是其他方面,任何人都無法改變,即使在幾千年後,幾千年後又會發生什麼,有多少人知道,但一些客觀的事實已成定局,如神秘的金字塔,古老的萬里長城,還有被歲月刻上傷疤的兵馬俑都無視於時光,但它又是確實存在的,它的呼吸,它的心跳讓後人為之震撼,歷史的運轉,亘古不衰,歲月流暢,如音樂般時而縹緲,時而雄壯。我不相信永恆,不相信誓言面對小學時的畢業照,我再也無法想像出當時我們約定的友誼天長地久,只是慢慢的忘卻,曲終人散,這個充滿哀傷的詞彙,漸漸融入了我的生活,我不再說什麼友誼天長地久之類的話了,只有當別人說的時候嘴裡同意,但早已忘記了那幼稚的誓言,也許這就是長大吧!在我的獨角戲當中我又換了一個角色。

  追星(片斷)

  這個暑假我沒有上我們學校老師的初三預習班,因為認識的人越多,事情往往就會越複雜,我在學校的名氣有時常使我尷尬,沒辦法,一切順其自然吧!可是在那個補習班還是有人認識我,是別班的學生,她竟然說我們年級組都知道百分之八十認識你,天哪,可我只認識百分之十五,年級1200人!汗其實我只想讓他們知道我的才情,對於名字不重要可他們卻……

  暈,暈死了的天空帶着我的喜怒哀樂,飛得很遠,很遠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天空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天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