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湖邊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湖邊_3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湖邊 標籤:湖邊作文

  今天,我和弟弟和一個親戚來到了一個美麗的湖邊。和我們一起上路的。很快,海灘到了。我撲向沙灘上,我們立刻脫掉鞋子,呼吸着甜潤的空氣。我的眼前是那一望無際的湛藍的大海,它藍似天空,可比天空要藍的深沉。它的藍,藍的純凈,藍的深湛。那藍錦緞似的海面上,泛着幾朵浪花。遠遠望去,好似一幅巨大的畫卷我們在沙灘上追逐、嬉戲。我們站在藍藍的湖邊,浪用她那溫柔的雙手撫摸着我們的小腳丫,涼爽的海風迎面吹來,令人真想擁向大自然的懷抱。我們用手在沙灘上學神筆馬良畫畫;用腳在沙灘上踩出一個個小小的腳印;用耳朵趴在沙灘上聆聽着大海的歌聲。這是一個美好的回憶,一種詩意的生活,一絲歡樂的風啊!此時,我們要走了,我戀戀不捨的離開了這個美麗的地方。我們說好下次再來

  初二:楊爐麟

您正在瀏覽: 湖邊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湖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