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後排哥們兒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後排哥們兒_8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一米八,對於某些同志來說是一個永遠無法企及的身高指標,一條永遠無法及格的分數線,一種拚命補鈣還是矮的失落,一份天生我才就濃縮的無奈。後排的哥們兒擁有1.70-1.75米的魔鬼身材,也正因為如此,他們才能並肩堅守在教室的最後一道防線上。可是,又有誰知曉後排哥們的辛酸呢? 

  開學之初總要發新書,老師大手一揮,後排哥們風一樣的開赴領書前線,個個人高馬大,一捆書不費吹灰之力就搬回教室,除個別身材苗條,其餘都是虎背熊膽。那些平時不起眼的同學們,只是興緻勃勃地坐在教室享受拿到新書的樂趣。 

  一到打掃衛生的時候,那些高危的的事情,什麼燈管風扇等一切高處的占灰的東西都是他們戰鬥的對象,打掃完畢后,其表面都是光滑油亮的。 

  後排哥們兒當然不用多說,他們有身高他們有氣力,很多時候都可以看到他們在運動場上的矯健身姿,他們跑步的速度,投籃的技術,都很厲害的,就在這校運會上,他們可是出盡了風頭。 

  後排哥們兒,癖好也相投。 

  上課多講話,唉,這又怪誰呢?他們天生就不安分,上課沒法明着玩,於是一有空子就鑽。有時聽不進課堂內容,就仗着自己的地理優勢開始大談特談了。按照傳統觀念做的離老師越近的,課上越是容易被老師捉住。其實不然,按光的折射定律以及實踐經驗的積累,老師看得最多,瞄的最准,盯得最死,叫的最頻繁的,還是後排的哥們。 

  後排的哥們其實也狡猾。 

  在老師向遠方張望時,後排哥們兒的埋伏總是最隱蔽的,齊刷刷的一字排開,合胸收腹,抬頭-----哪知那目光並為游遠。猛的殺回,“某某同學,請你分析一下為什麼第一段是導語,而不是其他?”吱,隨着一陣椅子摩擦地面的聲音,某某同志“哀婉不絕”的聲音響起:“恩……這個……那……第……第……一段……”不行,這位快扛不住了,後排哥們兒見大事不妙,當即"局域聯網”負責“營救”,“情報員”火速找到答案,由“文秘”作簡要概括,“傳遞員”“雙簧”……“很好,請坐!”噓——終於脫險了。 

  後排哥們兒是好是歹,一時半會兒說不明白。 

  後排哥們兒的心,“達能酸奶”的情。 

《高鵬程》

您正在瀏覽: 後排哥們兒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後排哥們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