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和平鴿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和平鴿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公園裡的和平鴿應算我的好朋友了,每次逛公園我都要去看一看我最喜愛的動物----和平鴿。今天爸爸、媽媽又帶我去動物園了。我就吵着去看望好朋友和平鴿。

我買了一包鴿子食,和爸媽來到鴿子園,準備喂鴿子。園子里的鴿子的確很可愛,圓圓的腦袋下面有一雙透亮靈活的眼睛,黃黃的嘴巴一啄一啄的,好象在尋找食物。它全身羽毛雪白雪白的,好象穿着一件白襯衫。

我打開了食物的包裝袋,正準備給鴿子們餵食,突然一個大哥哥跑過來把鴿子嚇跑了。可沒過多久它們又飛回來了。我跑過去撒了一把鴿子食,可這些鴿子又一次飛走了。真是狗咬呂洞賓----不識好人心!慢慢的鴿子們才明白我根本沒有惡意。

鴿子們吃食的樣子就更有趣了,頭一點一點的,尾巴一翹一翹的,吃完了還吃一些小石子。聽大人們說,大部分鳥類吃完飯後都會吃些石子來幫助消化。

鴿子們要起飛了,只聽“呼”一聲,成群結隊的鴿子飛上了天,飛得那麼高那麼遠,我突然想,這些鴿子不會迷路嗎? 跑去問管理員叔叔,叔叔說:“這些鴿子是不會迷路的,因為它們已經接受專門訓練了。”

我今天真高興,因為我和我的好朋友——和平鴿相處了一次。

您正在瀏覽: 和平鴿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和平鴿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