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我成長酸甜苦辣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成長酸甜苦辣_9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·成長·酸甜苦辣

  這就是我: 破蛋日:比耶酥生日早三天

  星座:自己算

  

  血型:唯一兩個字母的

  最愛的水果:葡萄

  最愛的零食:德芙白巧克力,親親果凍,阿爾卑斯糖

  最愛的動畫片:東京貓貓

  ……

  這就是我:愛哭,愛笑,單純,崇尚傳說的我.

  因為我的性格,塑造了我的成長經歷:

  1995-12-22:我來到這個世界,哇......

  一歲時:我會說話了,不過不太流利,最熟悉的話就是:媽媽和爸爸,每當他們下班回來時,我總會叫出來逗他們開心.有一天,我又尿床了,媽媽假裝生氣的說:“誰幹的?”我很想解釋,不過不會組織語言,於是就用最熟悉的話說“爸爸”......

  

  三歲時:有一天,我和爸爸去看球賽,過一會場內負責維持治安的人對觀眾說:“諸位觀眾,請你們別向裁判員扔瓶子,因為所有的瓶子都是可以退錢的。” 我要暈.......

  五歲時:我總習慣把餐巾紙叫成手紙,有一天,媽媽帶我去飯店,吃飯時,發現沒有餐巾紙了,於是叫服務員拿點來,可是那個服務員夠奢侈,拿了一大堆,暈!!於是就讓她拿走些,這時那個服務員好象有時,匆匆忙忙的走了,於是我大喊:“服務員,你忘帶手紙啦!!”

  六歲時:我從幼兒園畢業了!!(鼓掌)升到小學了(繼續鼓掌)有一天,我上課正吃阿爾卑斯草莓硬糖,不巧被老師抓了個正着,於是就問我為什麼,過一會,我終於編出一句話:“我低血糖。”

  ……

  N久以後,小學畢業了(鼓掌)升入中學(請哀悼3秒)

  快樂,彷彿離我遙遠了!!可能只怪作業多點、批評狠點、挨打多點、害怕多點、課時多點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我成長酸甜苦辣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成長酸甜苦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