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姿勢 1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姿勢_15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1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夜涼如水,心湖平靜!

  屋裡黑燈瞎火,我看着窗外萬家燈火不禁啞然!並不是燈絲熔了,也不是停電,只是我不願去開燈而已!

  夜,是一個很好的文字,很容易讓人浮想聯翩!散發著熱量和發射着光芒的太陽被黑暗吞噬,月亮登上舞台,星光熠熠,與給人明朗感覺的白天截然不同!那麼寧靜,那麼祥和,似乎一切的喧囂一切的浮華都與它無關!月華如霜,似乎在空中靜靜流淌!月光是那麼明亮,樓下的小樹投在地上的陰影斑斑駁駁!

  有人說,夜像一名男子,隱忍的,默默的!但我覺得,夜,更像古代人家的深閨碧玉,溫文儒雅,美麗不可方物!不知道你有沒有試過,夜晚不開燈,打開窗,趴在窗台上安靜地看外面的世界!內心便變得無比安寧,完全褪去白日的煩躁!讓黑暗包裹着你,溫柔地安撫你,真是一種享受!不久你便會發現,心中不知何時開始盈滿幸福!

  用最簡單的姿勢去凝視世界,很美!

  夜涼如水,泛起漣漪!

  畢業,真是一個傷感的詞語!在暮春初夏的時節,蒼翠欲滴的大榕樹,徐徐吹來的涼風中離別!

  這個夏天,天氣卻不怎麼好!像遲到的梅雨時節!下兩分鐘過雲雨便透出陽光,然後又不過半小時又下起雨!天空也變得陰沉起來了!只有少部分時間有太陽!

  當初照畢業照的時候,晴空萬里!每個人都穿襯衫打tie,很是帥氣!望着他們的,心裡開始有潮水漫上來,只能輕聲感嘆:啊,就這樣照畢業照了!照的時候看到以前曾經教過我們的老師,他們之中,有的還在教我們,有的退居二線教初二了,有的甚至退休了!老師的形象還是沒有變,好像從我們認識他們開始,他們便是這樣了,三年如流水,嘩啦啦地流過了,而老師仍然駐足於原地,只是我們把從前那張稚氣天真的臉換成成熟內斂的臉,不知道若干年以後,當我們為人母為人父的時候,在菜市場遇到他們,還會不會一見如故?

  老師是看着我們長大的人,看着他們很容易就不由自主地想起以前的事!落落說,青春是冒着草腥味的青澀果子!說得真好!但我寧願永遠當青澀果子也不願變成成熟的果實!

  趙老師站在下面指揮排隊!她說:“村長,過一點!“中學的老師和小學老師很不同的一點是:中學老師開明,與民同樂,尊重學生,除非上課否則極少待在教室!小學老師是保姆,一有什麼差池便厲聲痛斥,無所謂什麼自尊!而中學老師一般情況下都不會公開批評!

  我昂起頭來,陽光很猛烈,照在我們身上!那43人在陽光下很耀眼,害我眼睛被刺的生疼!

  夜涼如水,波濤洶湧!

  中考成績那個的確叫“慘不忍睹“!連平日比我低的都超過我幾十分!揣揣不安地去查分,也確實是應了那不詳的預感!關掉網頁后,扁嘴哭了出來!原來嚎啕大哭真的是要扁嘴的!之後那晚,我8點半就睡下床了,一想起那分又開始流眼淚!流眼淚后就容易睡着,朦朦朧朧地淺眠,後來被掉下來的海報驚醒,便睡不下了!起床翻牛奶喝,這是我平生第一次睡覺前和牛奶!喝完后再睡果然安神很多!也不再胡思亂想了!很快便睡了去!

  父母上班后,我一個人在家又開始哭!好像把我這輩子的眼淚都哭出來似的!我沒有像以前那樣強忍着眼淚,要出來就出來,放縱自己的失態,反正一個人,誰也看不到!哭的似乎有種醉生夢死的感覺,彷彿已經極端了!之後我就想通了!

  人啊,果然是在絕經后才看到豁然開朗的地方!怪不得當初自殺未遂的人都比沒自殺過的人要強!擊碎那堵牆便看到光明!

  我下定決心,我這次沒考好,那我以後高中三年就要比現在更加更加用功念書!不讓父母丟臉!

  自從那兩天以後,我再也沒哭過!心境也明朗許多!只是父母卻覺得我似乎一點也不緊張似的!的確沒有消息,你教我怎麼辦?去哪裡跟你說擇校分數線?

  看得出父母很擔心,很生氣!我想只要我哭的話,他們就會相信我其實我是很關心的吧?但是我沒有,眼睛大概乾涸了!榨不出淚!因為我的理想是成為一個堅強的人啊!

  夜涼如水,心湖平靜!

  不開燈,趴在窗檯看世界!這種姿勢真是美妙絕倫!

您正在瀏覽: 姿勢1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姿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