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野炊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野炊_5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春天來了,為了豐富我們的課餘生活,學校組織我們到校外的金山寺腳下野炊。 

  走了將近一小時的路,終於到了我們期待已久的野炊地點。大家把東西放在地上,就地擺好炊具,開始了野炊。 

  第一道菜便是煮粉絲。水開了,黃老師小心地把粉絲放進鍋里,然後把鹽放進去,讓它在沸水裡來回翻滾。不一會兒,粉絲出鍋了。大家“凶”相畢露不顧吃相,狼吞虎咽地吸着粉絲,像三天沒吃飯似的。 

  還沉浸在粉絲的美味之中,一份番茄炒蛋有做好了。意猶未盡的我們又惡鬼撲食起來。大家一改往日的拘束,不顧一切地搶奪。 

  唯一的湯食大概就是排骨煮餃子了。濃濃的排骨湯,美味的餃子,真是“天仙配”耶!陣陣香味從鍋里飄出來,沁人心脾。真是爽極了! 

  大家都近乎飽了,可我還一個菜沒炒呢。我看了一下,還有許多豬肉片沒炒。好,就是它了!我把火加大,把已經“身經百戰”的鍋架上,不久,鍋開始“噼里啪啦”地響起來。緊接着,我先把薄薄的肉片放進鍋里,然後把青椒、胡蘿蔔和玉米一股腦地往裡倒。這時,和我一樣想露它兩手的胡可成、劉浩然也來炒起來。鍋里除了響着“啪啦”的聲音,不是還傳出三個鍋鏟的碰撞聲。頓時,香味四溢,圍觀的人開始小聲討論:“好香呀!”當然了,“三個臭皮匠賽過諸葛亮。”嘛!炒肉出鍋了,竟一下子變成了搶手貨,真後悔沒多炒些,弄得有些沒吃到的人差點跟我們三翻臉了。 

  希望下次野炊來的快一些。

您正在瀏覽: 野炊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野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