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公園的早晨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公園的早晨_4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當那第一縷陽光照亮大地的時候,萬物蘇醒了,公園的早晨開始了。 

  公園的早晨是勤勞的。那環衛阿姨們早已在她們的崗位上默默地工作了。她們為公園的清潔付出了勞動的代價。 

  公園的早晨是恬靜的。太陽公公送來了溫暖的光芒,喚醒花草樹木。剎那間,花兒張開了笑臉,小草挺直了腰板,他們用自己那挺拔的身軀來迎接新一天的開始。 

  公園的早晨是熱鬧的。花兒張開了笑臉,迎接着每一位來學習和鍛煉的人們。看,那葡萄藤架下正在鍛煉人們。他們有的在跳舞,有的在打太極拳,有的在長跑。特別是長跑的人們,他們顧不得自己跑得滿頭大汗,似乎也想加入奧運會長跑的其中一員。有幾個小朋友,他們坐在江邊的石椅上大聲朗讀着課文。他們似乎是一隻只奮發向上的小鳥,學習了知識,高飛在空中。無論是鍛煉的人們還是在學習的人們,他們都十分認真。清晨的風,路邊的小草,也在為他們加油。 

  我愛公園的早晨,因為她是勤勞的;我愛公園的早晨,因為她是奮發向上的;我愛公園的早晨,因為她總是充滿了生機勃勃的景象。

您正在瀏覽: 公園的早晨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公園的早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