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觀《家有兒女》有感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觀《家有兒女》有感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假期里,精彩節目真是多呀,我看了《哆啦a夢》,還看《海綿寶寶》,還有戰爭片《小兵張嘎》《巴拉拉小魔仙採石》,《花非花霧非霧》,《熊出沒》……真是忙不過來呀!但是我最喜歡看的要數最喜歡的劇片就是——《家有兒女》了。

  這部喜劇片講的是重組家庭,他們每天發生的故事和我們生活很貼近,所以我感覺自己也成了劇中的一個人物了。在這個家庭里,男主人夏東海一個通情達理的好爸爸,他很會為我們小孩子着想,孩子做錯了什麼事,只要能改正錯誤,他都會寬容處理。我真希望所有的爸爸也可以像他一樣不抽煙,少喝酒,多出去走走,多跟我和媽媽去逛街,去打牌女主人劉梅是一個比較豪爽的人,一個標準的中國式賢妻良母,我感覺我的媽媽特別像她,她從學習到生活無微不至地照顧着孩子,但她又很嚴厲,無亂誰做錯了事或出現了什麼問題只要是被她知道了,她都不會輕易放過,一定要個水落石出才行。

  劇中的三個孩子都活潑可愛,冰雪聰明。姐姐夏雪聰明漂亮,她學習認真,成績優異,但她有點傲氣。夏雨是個可愛又天真的小弟弟,他最喜歡學哥哥姐姐的樣,經常鬧出許多笑話來。還有一個就是頑皮劉星,他學習成績很不好,還老是搗蛋,總是搞得爸爸、媽媽昏頭轉向的。但他們在一起遊戲,一起學習,一起商量事情,一起出鬼主意,真是開心極了呀!家中有了這三個孩子,每天歡聲笑語,家庭充滿了溫馨的氣氛,充滿了開心、快樂!現在每天看《家有兒女》成了是我的必修課,爸爸媽媽看我看得這麼認真,開心,也不知不覺地喜歡上了這部電視劇。真心希望天下所有的家庭都能像劇中的一家人那樣開開心心,和諧共處,開開開心!

  五年級:劉瑩瑩

您正在瀏覽: 觀《家有兒女》有感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觀《家有兒女》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