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們的校園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的校園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走進校園,一眼就能看到寬闊的塑膠操場和兩幢高大的教學樓——一幢電化教學樓,另一幢慧源樓。

 

  走進慧源樓,最引人注目就是長廊了,這條長廊很長,從電化教學樓到慧源樓,足足有幾十米。在長廊最上方,掛着許多精緻的燈籠,琳琅滿目,上面掛着一張紙條,上面寫着一個燈謎,別看有些燈籠不好看,這可是我們學校同學親手做出來的。在長廊的另一端有我們學校同學的書法作品、黑板報以及三項競賽的優勝班級呢。一路順着長廊,來到另一座大樓——電化教學樓。在電化教學樓的一樓,有一個寬敞的大廳,大廳上寫着我們的校風:愛國、勤學、守紀、健身。每當下課,都有許多同學在那兒玩耍,於是,大廳變成我們嬉戲場所。

穿過大廳,就來到我們平時最喜歡的小公園。公園裡有三個水池,高低不平,水池裡有許多太湖石,有的像烏龜,有的像只鳥,有的像匹馬,有的像條蛇……站在水池的旁邊,我彷彿置身於動物園。水池邊有一條鵝卵石鋪的小路,走在上面,舒服極了。在小公園裡,還有許多花草樹木呢,這也很美。不信,你瞧:柳樹垂着長長的枝條,像一絲絲頭髮,風一吹,枝條就翩翩起舞,好看得很。紫藤馬上就要開花了,現在已掛滿了豆莢,像是送給我們的禮物。木筆已經長出了花苞,像支毛筆,難怪叫木筆呢。梅花也不甘示弱,開出了紅艷艷的花,散發出誘人的芬芳,香極了。

   校園真美,我愛我的校園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的校園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的校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