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們的校園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的校園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們的校園,歷史悠久,它建於1946年。裡面,有三座教學樓,中間夾着兩個操場。操場上有幾個花壇。我們的校園雖然年代久遠,但是還是不像危房那樣搖搖欲墜,它還非常漂亮。

  我背着書包,蹦蹦跳跳地來到了校園。一看,學校的新大門已經修好了,門是電動拉閘伸縮式的,只要一按按鈕,門就會自動打開了,不像舊校門,要人在那裡開來開去,太不方便了。放眼望去,門是沒有頂的,顯得非常大氣。

  它那麼高,可以容下三輛車進出呢!校門那,學生們三五成群地歡快地聊天,前面生氣勃勃的花和校門和學生們融為一體,真是美妙極了。

  我順着教學樓往上走,在走一段路就來到我的教室所在的教學樓,也就是一號樓。這個樓是最陳舊的一棟樓。上面鋪着粉紅色的正方形的磚。樓前,三棵樹從左到右依次從低到高排列,像戰士一樣保護着我們。牆上可以看見幾幅漂亮、生動的畫。如果你從周一到周五來這裡,一定會看見小朋友們在玩耍,聽到班上讀書的聲音。

  我們的校園,是多麼美麗啊!

  湖南長沙雨花區長塘里小學四年級:kkooseae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的校園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的校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