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們的校園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的校園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清晨,我沐浴着溫暖的陽光,來到了學校。

  走進校門映入眼帘的是寬闊的操場。操場上鋪着一層綠色的草坪,雖然不是真草坪,但它能讓我們時刻感到春天的氣息。

  往前看。是我們的主席台,高高的五星紅旗隨風飄揚,主席台上面除了國旗外,還有一幢教學樓,那是我們讀書的地方!

  南面,排列着一行健身器材,下課學生們可以在那裡活動。後面還栽着一行柳樹。春天,柳樹綻開綠芽,是校園的報春使者。夏天,柳色濃綠,是大家乘涼的好地方!

  西面,也是一幢教學樓。教學樓前,有一個花壇,裡面栽着丁香樹。夏天,紫色的丁香花就像一串串葡萄掛滿枝頭,淡雅的花香隨風飄過,非常美麗,我真想用畫筆把這美景描畫下來,永遠珍藏。

  我愛我們的校園!我愛我們校園的教學樓!愛我們校園的一草一木!

  山西太原萬柏林區公園路小學四年級:楚何麗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的校園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的校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