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們的校園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的校園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們的校園可美了。有高大雄偉的教學樓、寬敞明亮的操場、綠樹成陰的植物園……既然這麼美,我就帶大家去看看吧。

  我看見過塵土飛揚的操場,玩賞過遼闊無邊的大草原。卻從沒見過我們學校這樣的寬而大的操場。我們的操場真寬啊,一望無際,遼闊無邊;我們的操場真凈啊,一塵不染,萬里無塵,我們的操場真綠啊,遠遠望去,彷彿那是一片綠色的海洋。

  我看見過雄偉氣派的摩天大樓,觀賞過舉世聞名的巴黎鐵塔,卻從沒見過我們學校這樣的教學樓。我們的教學樓真高啊,遠遠望去,彷彿那是一棟頂天立地的大樓;我們的教學樓真艷啊,翠綠的大樓上面種着幾盆五光十色的花,走進去,就像走進了一棟豪華的大樓。同學們在上面快樂地玩耍,嬉戲,給我們這棟高大雄偉的教學樓增添了一處美好的景色。

  我去過綠樹成陰的樹林,玩賞過枝葉茂盛的井岡百竹林,卻沒見過我們學校這樣的植物園。我們的植物園真大啊,無邊無際,遼闊無邊;我們的植物園的樹木真多啊,有櫻桃樹、楊桃樹、榕樹等等,數不勝數,一棵棵枝葉茂盛,花紅樹綠;我們的植物園真美啊,花繁葉茂,綠樹成陰。到植物園走一走,再疲憊的你也會變得精力充沛。

  這就是我們的校園,早上,我們在操場里做操,上課時,我們在教室里認真聽講,積極發言,課間時,我們在植物園裡溜達,在操場、教學樓上嬉戲,感到無比的幸福。

  廣東深圳南山區學府小學海珠部四年級:梁銘軒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的校園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的校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