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給十年後自的己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十年後自的己_4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十年後的自己,我知道你一定有許多朋友,有很成功的事業。但是你千萬別忘記了十年前,你在晨光度過的時光,多麼令人難忘。不管你多麼成功,有多少錢,也別忘記了你十年前獨自奮鬥的身影

  十年後的自己,你是不是經常回憶童年呢,十年前你可是一個調皮的可愛的但又愛搗蛋的中學生。讓媽媽也看看我們度過的時光,我們長大了,但母親卻漸漸老去,母親看見后一定會激動的,時間不會暫停,你也會老去的,至少你還有八十多年的時光了。

  十年後的自己啊!我不知道你的身體好不好,不過這是十年前的你給你的慰問。哦,你一定是一個明星風靡萬千少女的美男子。你絕不會忘記媽媽的嘮叨,你現在一定會覺得後悔當時沒聽她的嘮叨,媽媽的嘮叨你一定想再聽吧,請你多陪陪母親吧,還有年邁的父親,也要多陪陪他們。請幫母親洗洗腳吧,那雙腳太小,太小了,再也不能長途跋涉了;請幫父親洗碗吧,父親的手太粗糙了,曾經洗過多少碗啊。

  十年後的自己,不管你怎樣,別忘記了十年前的自己是那麼的可愛啊!

  初二:堂堂兄弟

您正在瀏覽: 給十年後自的己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十年後自的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