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我依然微笑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依然微笑_7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陽光,暖暖的。時光,慢慢的。 

  歲月如歌,唱出了幸福、憂傷……一個人走在這條靜靜的道路上,期望看見前方的光芒。 

  但並不孤獨。 

  踏上人生的第一步,我們開始懂得,生命不只是玩耍。更重要的是努力拚搏,為了理想而拼搏。 

  雖然還不曾得到過拼搏后的甜蜜……這才發現。世界原來充滿着這麼多的神秘。 

  數着陌生上路,一路上、方為從未見過的風景。於是沉醉在了其中。不斷尋覓的過程中,便發現了困難、尋到了擔憂。 

  這便是再也回不到以前的無憂無慮。 

  不過也罷。 

  漸漸明白,這才是人生。總是回過頭去看過去的歲月。總是說過去的珍貴,過去的怎樣怎樣。過去的,便是過去的了。除了去回憶,不能把它當成是你的牽挂。 

  或許只有這樣,才能繼續向前吧……不能再迷戀過去了。 

  前方,方為尚未見過的風景。而懂得去欣賞這些風景,便是成功。要去抓住前方的風景,便不能回頭。否則,錯過了,便不會再得到。 

  拋掉過去上路,未來才更充滿期待。 

  每一學期的一晃而過,留給我的是遺憾。在其中,為什麼不能那樣去做?總是到了後來才明白,怎樣怎樣不好。 

  遺憾……是不是早該這樣想想?想想結局是什麼樣。但每次都做不到。或許是生命的意義,要經歷無數的錯! 

  錯。 

  才能換來最後的一個對? 

  那就去錯吧!盡情的錯。只要錯了還有勇氣,還能向著對走!寧願讓他去錯……或許,錯比對更寶貴。 

  那麼,面對未來的風風雨雨,我絕對不會停留。 

  就算是聲嘶力竭,我也依然微笑。 

  因為,世界,本來就是笑對的。世界,本來就是一件禮物。 

  所以我會抓緊時間去珍惜前方的風景,對於身後的美麗,憶憶而已…… 

  呵呵~這才是生活。走在生活之前,把生活遠遠的甩在後面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依然微笑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依然微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