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陽光少年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陽光少年_5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親愛的老師,親愛的同學們:

  大家好。我是來自初二一班的劉嘉琦。我是一個像陽光一樣的女孩,擁有着陽光般的笑容,陽光般的心靈。每天我和同學們迎着陽光開始一天的學習。

  我很喜歡和同學們一起學習的樂趣,每當有什麼難題時,小組總會唧唧喳喳的討論,直到得出正確答案。有了小組什麼難題都不算難題了,大家互幫互助,被濃濃的同學情包圍的我也在用溫暖包圍着別人。

  我喜歡在大草原上奔跑,喜歡對着高山大喊:“我是這個世界上最獨特的藝術品。”在我的生活中。別人總喜歡稱我為“假小子”,是的,我是,我擁有着別人沒有的活力,每天都會精力充沛。

  我憧憬着未來,對未來充滿着希望。每當,世界給我一次又一次的打擊時,我不會害怕,因為我會對自己說:“困難,是上帝送給你的禮物,你會從中學會堅強。”。有了這句話,世界就是光明的。

  是的,陽光就是:蓬勃、溫暖和希望。陽光少年就是一個有着蓬勃的朝氣、溫暖的心和希望的信心的青春少年。

  今天,我站在這裡。無論是失敗還是成功,我都不會在意。因為比賽有輸也有贏,沒什麼大不了。我唯一所希望的是今天能夠把陽光帶給大家,這就是我今天來的意義。我想送給大家一首歌,大家已經耳熟能詳,好吧,相信大家已經猜出來了,沒錯,是“陽光總在風雨後”

  謝謝大家

  初二:陌影傷

您正在瀏覽: 陽光少年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陽光少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