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陽光少年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陽光少年_11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pp958

  這是一年的好季節。

  柔軟的陽光透過細密的樹葉,斑駁的印在少年臉上。

  卻睡得並不安穩,樹下似乎有吵鬧的聲音。

  他微微支起身子,撐着額,喃喃道,“應該告他們妨礙睡覺……”

  於是,這個少年便出現在我們的視線里。

  懶懶的抬着眼皮,簡單的解決掉了欺負蜜柑的學生,在蜜柑羨慕的目光里,慵懶的開口,“我是特力中等部A組,影子的能力者,安藤翼。”

  那時的他是個午睡被吵醒的少年,帶軟軟的帽子(如果可以稱之為帽子的話--),慵懶的睜着眼睛,咧開嘴燦爛的微笑,左眼下的小星星映照在陽光下熠熠生輝。

  不過,這個被蜜柑認為“又溫柔又厲害,臉又長得好,愛麗絲也好強,真是個理想的前輩,絕對是個好人”的“翼學長”的美好形象在接下來的幾分鐘之內立刻被美?D扔過來的油漆桶給毀了……

  但終歸,這個性格隨意的開朗少年便被我們銘記在了心裡。

  翼對自己的事情很隨便,即使是在說自己左臉頰的“詛咒印”也是雲淡風輕的,他一邊笑着一邊指着自己臉上的星星給蜜柑解釋,笑着告訴蜜柑要做轉換來思想。明明只是比蜜柑大了幾歲,卻完全有了學長的風度,自由自在的,卻很認真。

  可以說他是黑夜的精靈,總是會感覺到海潮般的氣息,活躍的,輕輕的捲起浪花拍打着岸,有些慵懶,潮起潮落間翻湧的海水是他發上沾染的露珠。

  又像是白光下寧靜碩健的竹木,竹葉輕輕的抖動着,在樹下投下不規則的形狀。或像天上的雲,一朵一朵不停的飄,像是早已計劃好的,卻飄向看不見的未來。

  對於蜜柑,翼決不是僅以“特力系的學長”就可以標籤了的,他像個溫柔的哥哥,總是在蜜柑困惑的時候出現,摸着蜜柑的腦袋很溫暖的笑,用簡單的話語就可以讓苦惱的蜜柑茅塞頓開,不再考慮那些令她困擾的東西。後來,翼便成了蜜柑最依賴的學長,她在苦惱的時候總是想到翼,翼也總是會出現在最合適的時候,安慰蜜柑,眼角彎到好看的弧度,彷彿溢滿了整個世界的陽光。他希望所有人都過的好,過的自由自在,他尤其疼愛的蜜柑,他想保護這個小小的女孩,所以在花殿事後加入了危力系,做學園最危險的事,去獨立應付那些他根本無法想象的未來,卻還要裝作若無其事,不要所有人告訴蜜柑他進入危力系的事情。

  他不希望別人擔心,卻一直在擔心別人。

  在高中部通過那扇門到石頭森林后,他便成了可以依託的人,有3個孩子需要他保護,儘管他也只是個14歲少年。夜裡,他安慰蜜柑入睡,自己卻並不睡去,這些孩子需要照顧,他撥弄着火苗發獃,夜風很靜謐,森林的夜特有的氣息,星空很明亮。

  在那些斑駁無法確認的樹影里,你兩手插在兜里,慵懶的微笑,那些陽光的碎片點點滴滴的落在你的額間,你的髮際。

  安靜如光,美好如天使。

  輕風靜謐的吹過。

  如果可以的話,請你一定要開心的自由自在的活下去。

您正在瀏覽: 陽光少年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陽光少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