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放假記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放假記事_5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好想放假啊!

  連續幾個星期的補課令人精疲力竭,真想放假!我趴在課桌上,悶悶不樂的想着。上星期多補了一天課,要是這星期能放回來,那該有多好!“嘿!告訴你一個好消息!”前桌突然轉過身子說。“什麼好消息,我現在只想放假!”我趴在桌子上,眉毛皺做一團。“真讓你猜准了,就是放假,因為初三月考,這星期四下午就放假嘍!”“真的?真的能放假!”我驚喜的瞪大了眼睛。“YEAH!”在一旁聽着的同桌也不由得開心地叫了出來,臉上泛着興奮的紅。“放假啦,放假啦!”看到兩個平時挺安靜的女生一下子都這麼興奮,全班都投來了好奇的目光。“哦,你們在說放假的事啊。”消息靈通的同學也湊過來說,“我早就知道了,確實是要放假的。”同學信誓旦旦的說道。

  “太好了!”我的心裡早就樂開了花,終於迎來了一個周末,還有一天額外的假期,我要看書,我要看電影,我要聽音樂……我美美的盤算了起來,不由得沉浸在了對未來美好的幻想中。可突然間——“我剛剛去辦公室問過老師了,”一個氣喘吁吁的聲音響起,“這個星期……”怎麼了,快說啊!“不……放……假!”一字一頓,敲擊着我的耳膜。剎那間,世界靜止了,只剩下同學們一個個驚詫,失望,疑惑的臉。

  哎!真的好想放假,好想,好想……

  台州中學初二:窗邊的小豆芽

您正在瀏覽: 放假記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放假記事 暫無評論